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04:15: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呢   超好笑   在睡覺時    有人打來   要找我出去  

某營拉   困拉困拉    然後我也不知道是誰    睡飽後 又打來   說我在幹嘛  

睡覺阿    他說  你怎不去死一死    從我早上玩電腦  玩到現在   你才剛睡飽

我說送阿     然後我就說  是不是你剛打來 他說對阿   那個人就是阿嘉   哈哈哈哈哈哈

他說他整個中午到下午都很無聊   我就說  阿怎麼辦   我現在要去上班  哈    

我就說    阿我早上有上班   回家中午那邊  然後就睡覺    睡到要上晚班 再起床  

多享受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掛掉啦   我說要上班了  哈  

他一定很恨我    哈哈哈哈哈哈   送!!!!!

之後 到店裡   進廚房準備    準備好後    轉身   突然嚇一跳   嗨 你這麼早上班喔

我說剛來不久    你你你叫那個什麼   李佳蓁  嘿嘿嘿嘿嘿   你好你好

再來  就幫他準備    我交你     恩..   你很專心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都幫你用好後   就跟你聊天~~  聊聊聊   婀   竟然比我大   19歲  79年次阿

反正就   只能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聊沒多久就開始忙   夭壽喔  這兩天是怎樣    忙到洗手台旁就像戰場  哈哈哈哈哈哈

忙完後   就又跟她聊天    幫忙她洗碗    就問他說   你這兩天都一直在洗碗不覺得膩嗎

竟然說   還可以   哈    就拿手套給他戴   不然洗碗精碰多了    很傷女生手

你也就樂意的接受啦~~ 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又說   你肚子餓   說想吃炒麵    就問你要不要吃沙茶的看看  你說好   哈  

這個和阿福常吃    哈   就吃看看吧  哈

 問你有沒有味道    你說有入味也很好吃     哈   送   有人稱讚真送!!   挖賽  說話真直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   最恨的就是   來了這個咩賈恩特探a  叫什麼G的    婀

這個計ㄐㄩㄥˋ也看得出來   你整個做事態度就只能說是懶惰   婀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小美還說了個東西  哈   這句話讓我很喜歡

就已經有一個ㄔㄨ ㄢˊ奔奔的了阿    當然好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今天在廚房   不覺得安靜   哈哈哈     跟那個那個有說有笑   很多話  哈哈哈哈哈哈

下班後   哈   去看電影   一直很想看這部   變形金剛2    哈哈哈  果然

很多人看     然後然後   收穫不少  哈哈哈哈哈哈   送!!!

超好看的   只能說讚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   又很好笑!!!有搞笑  有浪漫  有動作  有劇情

哈哈哈哈哈   超讚讚讚讚讚讚的!!!   哈

.....................................................................

命運真讓人不知所措   呵呵

台長: ☆夢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