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16:35: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去讓我去吧 快快好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  怎還在下  痾

下班後就別下了   拜託     因為要ㄆ一ㄠ ㄆㄟˋ耶 

就讓我去吧  哈哈哈哈哈

...........................................................................

痾痾   今天上班呢    我很棒棒棒棒棒  哈哈哈哈哈  

大家叫我第一名吧  哈哈哈

因為   第一次這麼利害    洗場和飯區 我收好快  哈哈哈   

真讚讚讚讚讚     然後阿   最該死的就是   又被割到  5個洞 腰受

今天摸肚子  哈哈哈   覺得肚子變大了耶  哈哈哈哈哈 

我發覺因該有增加一點點喔   體重機體重機 等我等我黑 

踩爆你  重死你   針轉個一百圈  哈    這樣說太離譜  哈

不過嘟嘟好就好   在來就是漲高漲高 哈哈哈

什麼東西都漲    阿我的身高也要跟著長阿    大家說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哈

唷唷唷   哈   跟阿佘話比較多了   哈  太多了    忘記了 哈

然後阿福明天就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明天阿佘說在上一天   就要連請4天價  腰受勒   這樣都沒人聽我和阿福搞威耶

哈哈哈哈哈    4天過後  阿佘就被ㄉ一ㄤ    一定超爆笑  哈哈哈哈哈

我們又會發明太多東西  哈哈哈哈哈   等著吧~~~    哈

台長: ☆夢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