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3:22: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農莊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什麼鬼山莊
忘記了
噢!北成@@
如果真的是"鬼"農莊還比較有看頭哩!
不過荷花冰棒還不錯吃就是了
還逛了下陳家老宅
但是~~
沒有車車太太太太辛苦了!!
還好我是年頭的小孩
三下剛開學沒多久就可以有駕照了!!
哪向我二姐@@8月底
畢業到現在都沒駕照
哈哈哈哈~~~(恥笑他@@!)
走到腿好酸......
回到宜蘭去上乘三家吃
實在是太誇張了!!店裡明明一大堆座位,小姐死要我們坐吧台只是因為:[兩人桌滿了,只剩下四人桌?!]
拜託==~今天星期三耶!也太省位置了吧
要留給鬼坐嗎?
很堅持跟她說我要四人桌,原本想說算了換家,結果又橋了幾分鐘,她才給我棉四人桌
然後~悲慘並未結束!
吃到快結束的時候,又有人要併桌了!?
是一對夫婦跟兩個小孩,看起來人很好
併桌是無所謂,但是我看了四周
拜託= =~最少也有兩桌空的"四"人桌!!
上乘三家是怎樣?!客人多到怕咪?
不知道在搞什麼笑!
錢都也沒這樣!通常會併桌都馬是客滿==真是昏倒
這種店真是感覺不出會賺錢!!(但是客人還滿多的@@!)
湯頭也沒錢都好ㄏ!<=大庭說的@@!
基本上我沒注意@@a
腳真酸==~等等看完電視來去睡覺!
兄弟今天5:2勝誠泰
讚!!!!!
不過恰恰最近沒啥表現~~嗯.......>︿<(懊惱)
我還是支持恰恰@@!
朱鴻森失誤有點過多捏@@aㄟ害
噢~~~腳超酸!!
今天就寫到這了!!
睡覺去囉~~~
*大庭交了一個小弟弟,不過好像又要分了?!不知道⊙_⊙!

台長: 公主的替身-*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