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2:29:10|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你是男生/女生?

  女生  

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芽 !! 很愛很愛他

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怎麼可能呢 ! 對八 ?

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誰誰誰

5:有情敵嗎?

  不知道噎 !! 有嗎有嗎 ? 我看看

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是八

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不會的 ! 我們沒有休止符 對八 ?

8:初吻幾歲?

  吻了嗎 ? 我想想攸 〃

9:地點是在哪裡?

  吻了媽 ? 我想想攸 〃

10:有Fu嗎?

  找到我我就會跟你說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何必想哩 !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無言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就說出來八 !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羞>///<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活潑 大方 開朗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我大寶貝 ! 他很攸ㄛ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還好八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都一樣重要芽 !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好像枚有的說

20:喜歡談戀愛的Fu?

  [[ 別亂來就好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你要游泳圈媽 ?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好像有噎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看他是誰芽 !

24: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現在就現在 ;; 何必問過去 ?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他身上有種味到 ;; 我很愛

26:你的感情觀?

  不要到失去再懂得珍惜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魔羯八

28:如果你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就讓八

29:接上,你會放棄嗎?

看看八 ! [ 如果是大寶貝我一定爭喇 ]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枚噎 ! 他都說我的臉很軟

31:談過網戀嗎?

  枚    

32:有結果嗎?

  就說沒有了嘛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不怎麼會 ]]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看是不是正咩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秘密攸 〃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習慣就好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都可以八 ?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枚噎 [ 他家算嗎 ? ]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上一個好像是我甩他的說 ;; 這一次的 ? 不會了 因為我們沒有休止符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你要做筆記芽 ?

Q:你最愛的人是誰?


   就我大寶貝嘛 !!

Q:你覺得最慘的愛情是什麼?
 
  劈腿八 [ 大寶貝你會嗎 ? ] 

Q:你容易說放棄嗎?

  不容易噎 **
 
Q:叮噹貓和小叮噹你選哪個?
             
  當然是選.....大寶貝喇ˇ

Q:NONO帥還是康康帥?

  宋大寶最帥

Q:你比較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還沒學會愛人怎有資格被愛 ?

Q:你真的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嗎?
            
  或許八 ]]
  
Q:你會喜歡帥哥(美女)當男女朋友嗎?
            
  大寶貝很帥噎

Q:對什麼事情很執著?
  
大寶貝的事八

Q:單戀一定沒結果嗎?
          
  不一定噎

Q:當你愛上了不愛你的人,你會撐多久?
           
  馬上分芽 !

Q:你會一夜情嗎?

  不會噎

Q:你可以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多少?(請具體描述)
             
  你要做報告媽 ?

Q:你單戀過最長多久?
         
需要我寫資料給你媽 ?

Q:你通常怎麼付出你的感情?

  就付出唄 @@

Q:如果要你去追喜歡的人,你會怎麼追?
(EX:噓寒問暖?貼身小禮物?)

  要勇敢表達 !

Q:如果付出看不到結果,你會後悔嗎?

  不會 ! 至少我愛過他

Q:你贊成由性生愛嗎?
         
  不要 [ 噁 ] 

Q:性和愛你可以分開嗎?
     
  有愛不一定要有性 @@
  
Q: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我們是永遠的 ^ ^
  
Q:最能接受的分手理由呢?
         
  我們是永遠的 ^ ^

Q: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當然可以  

Q:贊成先當男女朋友再了解嗎?
        
  不行
  
Q:相信一見鍾情嗎?

  真的有媽 ? 在哪 ?
  
Q:描述一下心痛的感覺像什麼?
             
  枚心痛過攸

Q:怎樣的愛會讓你失去理智?
             
  不知道噎

Q:會為了美人(愛人)放棄江山嗎?
             
  我枚江山 ;; 但我有 [ 帥哥一枚 ]

Q:喜歡主動還是被動?
          
  順其自然八

Q:喜歡親親還是抱抱?
      
  親了媽 ? 抱了媽 ? 我想想攸 〃

Q:你覺得怎樣才算幸福?

  只要有大寶貝就會幸福喇ˇ

Q:你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去他家 [ 可怕 ] >"<

Q:你聽過最傷人的話是什麼?
           
  枚聽過

Q:有沒有什麼話不敢開口,現在可以大聲的對他(她)說。
          
  我真的很愛你 [ 你呢 ? ]

Q:贊成愛是付出不是佔有嗎?
             
  恩恩 ! 是的
  
Q:最愛的一首歌
      
  香水 [ 他唱給我聽的 ]

Q:最心痛的一首歌 為什麼?
        
  不知道噎
  
Q:初戀總是難忘,你贊同嗎?

  還好的說  

Q:最愛第幾個男(女)朋友?
            
   現在這個 [ 大寶貝 ]

Q:情人讓你最感動的事情?
         
  送我snoopy

Q:你會為情自殺嗎?
          
  我並不笨

Q:你會因為怎樣的理由而答應和對方交往?
              
  看看唄 !

Q:愛情中,你喜歡被了解還是去了解對方?
       
  還不是都要了解 ?

Q:愛情裡,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蠢芽 ? 應該沒有八 

Q:你相信承諾嗎?

  承諾 ? 真的有用媽 ? 來八 ! 給我一個 [ 笑 ]

Q:你會選擇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還是一個很愛自己你卻不愛的人 ?
        
  我要愛他也要愛自己!!

Q:會因為寂寞而找人愛嗎?
           
  又不是很缺

Q:失戀了你要多久復原時間?
 
  看我感情放多深 ]] 大寶貝我好像放很深

Q:能忍受對方外遇幾次?

  1次就很火大喇ˇ
  
Q:有做過最蠢的挽留要求嗎?(分手的時候你不放 你會用什麼方式求對方?)

  沒有噎

Q:你喜歡和情人分擔悲傷還是快樂(只能選一個)
         

  快樂芽 ! 悲傷就留給自己八

Q:遺憾和後悔,你選擇哪個?
           
  好像都差不多

Q:最不能接受對方什麼?

  外遇八

Q:被甩了,你會哭嗎?
         
  看情況八

Q:面子重要還是自尊重要?(只能選一個)
             
  都很重要

Q:那接吻的時間地點跟人名呢?
           
  就那個美麗時間 最帥的人

Q:情人什麼話讓你最感動?
          
  要做報告是八 ?

Q:這些問題喜歡嗎?

  還好噎

Q:你很誠實回答嗎?
       
  有有有 ! 很誠實攸


Q:你敢拿給你的情人看嗎?
  
  看八

Q:點個名:

大特別 :: 佳娟

大寶貝 :: 約約 [ 約 點死你 ]

台長:  雯寶貝 ≠ 弘寶貝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好樣的 =.=
2007-02-14 03:43:13
版主回應
你還沒睡芽
2007-02-14 03:56:07
果♬凍
有點到我ㄇ??
我 在哪裡?????
顆顆 =ˇ=
情人節快樂喲~>///<
2007-02-14 18:1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