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0:08: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V人生的一小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騎著我的銀雪
悠哉悠哉的去河堤散心
惠風和暢 藍天白雲
真是出遊的好天氣
陽光從樹葉間灑下來
照耀在我前進的路上
就像是星光大道那樣閃耀
十分鐘過去 我已經把河堤來回騎了一趟

心裡突然出現了怪念頭
想說要不要去政大後山騎一圈
唉 煩惱皆為強出頭阿

往政大的路上 我依舊悠哉
一邊欣賞氣質美女
一邊享受這難得的好天氣

上坡了 上坡總是比較吃力
慢慢的 坡度越來越陡
我也開始喘息了
熊熊 看見遠方有個氣質美女的背影
飄逸的長髮 纖細的身型
粉色的薄衫 白色的長裙
追上去 是我心中唯一的念頭
唯有意志堅定的時候
才能創造奇蹟
還差兩個車身 一個車身
我超越她了 佳人就在我身後
可是我不敢回頭
我想 保留那個倩影鼓勵我向前
於是我繼續踏上孤寂的路

接下來 沒有美眉
只能依靠意志力
總算到了環山路上樟山寺的小徑
氣喘噓噓 感覺像是陪女友玩了一整夜
(別問我玩什麼)

下坡 最驚險刺激的時候
享受著速度的快感 還有蒙主寵召的風險
每一次過彎都是用後輪鎖死去甩尾
瞬時我想到了秋名山上的拓海跟86
用車尾燈在山路上畫出火紅的弧線
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等我回過神 已經回到了校區
"好刺激阿 我還活著阿"
這就是結論

台長: 菜虫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