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3 10:48:45| 人氣1,0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多月過的非常的放縱。工作方面不是沒有進展,不是沒有盈利,但是真的沒有用心在經營。

散漫了,就讓它自己自生自滅的感覺。很像在走鋼絲,總覺得危機四起,令我隱隱擔憂。

另一方面,生活中開始享樂。享樂並沒錯,但總覺得需要平衡。

我該如何平衡兩個生意,一個生活?
更重要的是,如何平衡金錢和快樂?

錢能帶來物質的快樂,但是要時間去換。

但如果祇是賺錢,沒有時間去享受,也就沒有快樂。

沒有快樂,也賺不到錢。

所以我想,是不是這兩者不應該矛盾。

我是不是應該在工作中尋找更多的快樂?是不是應該面對員工,生意夥伴的時候,變的更親密,交流更多我自己的真實想法,而不是藏起來做一個單純的生意人?

我唯一痛苦的是自己的懶散性格。這一點我希望別人看不見,但是自己痛苦著。如果能夠改掉懶散,變的積極陽光,那麼以上是不是都不會是問題?

加油吧,27歲三個月了,不是小孩子了,請努力認真一點,做一個堂堂正正,光明正大,坦坦蕩蕩的人。

台長: Tempsfuit
人氣(1,0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ving A Dream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上帝的厚愛
此分類上一篇:27歲!老一歲的回顧和總結,扒拉叭叭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