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8:22:54| 人氣1,6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口大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性是屬於比較直的那種人, 愛嫉恨如仇, 心裡想什麼就希望嘴巴能大聲說出來.
這種個性註定要在社會上吃虧, 所以自小的家教就是: 不能圖嘴巴痛快, 不考慮後果; 萬事要留自己一條後路, 別讓別人狗急跳牆; 要以理服人, 不該說的就自己走開眼不見為淨等等等等.

從小走來順順當當, 倒也沒什麼風波.

可是這件事之後, 讓我心裡淤血幾升, 實在是不吐不快, 什麼風度, 氣質, 淑女, 教養, 真的都想拋擲一邊, 只想陳幸妤破口大罵一番, 好解心頭之恨.

一個自私, 自利, 卑鄙, 滿嘴謊言, 厚顏無恥! 還長相醜陋, 一無所長, 虛榮貪婪, 又不努力上進的東西! 整天以踩別人的成就好讓自己得到心理平衡的生物!! 一個即小氣又愛算計別人的玩意!!! 你太可怕了!!! 一邊口口聲聲甜言蜜語, 另外一邊我卻看到你自私的本性, 你以傷害別人而感到愉快的變態心理, 冷血又噁心的各種行為!!! 我原本不看外表的一個人, 只看感覺, 但從現在開始不會和外表醜陋的人太過接近, 因為我從來沒想到, 一個外表如此醜陋的人, 內心居然能夠比外表更骯髒, 更低劣!!!! 果然人家說的相由心生, 不是沒有道理的! 和你在一起我真覺得噁心噁心噁心!!! 一想到和你親近過我就想吐吐吐!!

你這個垃圾, 真希望上天開眼整理一下人間的敗類, 把你收走!! 真可憐你的母親, 她那麼好的一個人怎麼養了你這麼個東西?! 你果然和你爸爸很像 - 你說仇恨他對你媽做的事, 其實你內心崇拜他崇拜的不得了, 你巴不得能和他一樣, 劈腿, 亂搞, 玩弄女人, 哈, 可惜你無能, 你只學了他的缺點, 卻沒有他做生意的本事, 你大概只學會了他撒謊的嘴臉吧!! 快30歲的人, 還愛出風頭, 別人一誇獎就得意的飛上天, 重點是, 你的對手都是20出頭的, 贏了她們有什麼好得意的??!! 每次撒謊欺騙別人信了就得意洋洋, 以為自己捉弄了人家自己就是天才, 很聰明了, 有沒有一點廉恥??!

說謊已經成習慣, 從小事到大事, 沒有一件是真的, 難怪你一直說你前任不相信你, 你需要一個相信你的人!! 你前一任要像扔垃圾一樣把你扔掉, 也很抱歉我也跟扔垃圾一樣把你扔掉, 因為一想起和你任何有關的一件事都讓我感到無比的骯髒!! 這就是你的價值!! 真的,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沒有一句話是說實話的. 你說是你拋棄前任的因為他不思上進, 但是人家明明是受夠了你撒謊成性, 所以找了一個更好的, 過的不知道有多快樂; 你說你家人朋友有多厲害, 多本事, 事實上你家人都看你不起, 大家都在忍耐你, 還有, 你一個朋友都沒有, 根本沒有人喜歡你!! 短短兩個禮拜的認識, 已經能讓新朋友退避三舍, 同樣的時間大家都能和我相處融洽, 為什麼到你了大家不想說什麼但都跑遠遠的??! 因為你夠勢力!! 個性夠討厭!! 長的又夠醜!!!

才交的新朋友你就可以挑撥離間, 我只能說你真的心計好重好重, 你好可怕, 回想起剛認識的時候, 你一直不斷的在套話, 其實就想知道我的家底如何, 有多少錢, 房子有多少多大, 你做的夠隱秘而我又太單純, 所以當下完全沒有發覺, 現在回想都冷汗淋淋!!! 你就是條毒蛇!! 但是你真的很愚蠢很愚蠢, 最愚蠢的人是那種自以為很聰明去算計, 卻沒想到別人一眼就看穿了你的伎倆, 所以你真的很愚蠢, 也很幸運你夠蠢讓我看穿了你, 及時的脫離這段變態的關係!

通常分手後無非就是變成路人, 可是你太讓我噁心了, 讓我不得不找個發泄的出口, 吐出來, 封住, 好讓我自己不再後悔沒有當你面全告訴你你到底有多噁心!!

是的, 我當面沒有罵, 而只是平淡的用了'個性不合'來做理由, 糾纏幾次被我斬釘截鐵拒絕後方了得. 沒有破口大罵倒也不完全是為了教養, 其實是為了自己的安全. 李碧華不是如是說嗎.

但是如果能真的揪住壞人, 破口大罵出來, 才是真的舒暢心胸, 痛快!!!!

以後交往, 絕對不找長的醜的!! 長的帥的未必是好東西, 但總不會在分手後讓人覺得噁心!
發泄完畢.

台長: Tempsfuit
人氣(1,6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畫沙 古典吉它版
此分類上一篇:世間奇女子何其多

美美琪
cool~~~
2010-02-25 14:50:19
版主回應
不敢~
2010-02-26 22:4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