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8:43:01| 人氣5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都沒了享受生活的興致.
還記得以前, 哪裡好玩, 哪裡好吃, 哪裡幹嘛幹嘛, 都是朋友一大堆叫一起, 熱熱鬧鬧的, 開開心心. 現在呢, 根本就約不到人, 不是在忙打工, 就是在忙功課, 不是很懶不想出來, 就是生病感冒..
包括我啦! 今天是Ingrid的生日, 都約了兩個禮拜了, 本來都打算出門的, 問一下其它朋友, 結果一個個不是忙不能去, 就是生病不能去, 我和Ingrid不算熟, 天又下雨, 所以也不去了. 感覺非常抱歉啊!! 怎麼能這樣呢!! 人家都約了那麼九而且我都答應的事!! 唉, 該死該死, 其實主要是大家沒什麼話聊, 去的地方又是la porchetta, 拜託, 我最不愛吃的就是這一家了, 而且她男朋友也沒見過, 我們共同的朋友又全不出席, 我怕尷尬, 我很神經病, 我知道, 唉, 真是慚愧死了, 算了算了, 下次請她吃飯好了.

說到吃前兩天找到一家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超級好吃的馬來西亞餐廳, 哇它的肉骨茶真的真的好吃到跳樓, 而且沒有很濃的中藥味, 湯非常的濃厚, 肉就不知道了我沒吃, 但配上飯和香脆又滿口汁的油條, 真是好吃到爆! 下次一定再去吃. Victor說他對吃最有研究, 跟著他沒錯, 呵呵, 好啦, 再說.

我現在的生活簡單又平淡, 其實有的時候這種生活還挺滿足的, 可是又有的時候不太甘心平凡, 這就是做人的痛苦了, 你要往上爬呢, 慾望無限, 可是得到再多, 能快樂嗎? 是個人選擇, 無咎他人.

其實享受生活是要提起精神去做的事, 因為頹廢其實很容易, 一個人躲在房間一整天很容易做到, 可是要面對人, 要去努力珍惜每一分鐘, 去發覺生活裡的有趣, 還真不是容易做到的. 要努力.

台長: Tempsfuit
人氣(5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是新的一月, 三月要認真唸書
此分類上一篇:哈蕾魯亞!

KeRRy
我喜歡你的新聞台。
2007-02-25 01:1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