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02:58:30|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 爬起來做作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卻哭了.



也許我今生不會得到我要的愛情, 但也許? 一個轉角, 就能遇見它.
感情方面我一直帶者悲觀, 我不是個主動的人, 其實我非常內向, 也很冷漠, 自私的事情我沒少做, 眼界又高, 愛慕虛榮, 又不專注, 很驕傲又很脆弱, 都是缺點. 有的時候感覺很蒼老, 有超過30的心境, 行為又很幼稚, 真是個不好相處的人啊. 我不知道在我這個年齡的人應該是怎樣的, 但有時候我覺得我的表面是熱鬧的雜技團, 內心卻住著一隻孤獨的狼.

也許註定要一個人流浪.

唉, shut up! shut up! 一大早就鬧這種17歲的故作憂鬱, 該想想妳的作業吧! 蠢才!!



Ange這一家真可愛...

台長: Tempsfuit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天才
此分類上一篇:天哪, 真的超級好看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