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20:36:22| 人氣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大學生的第一個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耶! 這一星期正式開始上課, 直到禮拜一坐進一百多人的劇場裡上課時, 我才正式的體會到: 我是大學生了!

天吶, 從六歲就開始上學的我, 總算熬到了大學, 總算只剩...四年了! 十八除以六等於三, MY GOD, 我生命的三份之二花在學堂裡了, 這是什麼樣的人生啊!!

我們不是應該在山上的草地上奔跑嘻戲嗎? 我們不是應該在清澈的小溪中盡情暢泳嗎? 我們不是應該在長滿果實的樹上想象白雲的形狀嗎? 我們不是應該在古老的榕樹下傾聽長者的敘事嗎? 我們不是應該, 自由自在, 光著腳在田裡奔跑, 笑著吃甜甜的西瓜, 在夏天的夜晚靜數滿天的星星嗎?

可是為什麼, 我們的眼睛黯然無光, 駝著背, 有太蒼白的臉色和乾瘦的身材?

不過我還是要講, 跨入大學的我還是快樂的. 新鮮感, 刺激感, 壓力責任感, 統統回來, 提醒我, 一個人活著是要有目標的, 有目標的人總是快樂的.

哈! 大學大學, 果真夠大, 這個禮拜我覺得從一堂課跑到令一堂課之間大樓的距離, 有夠遠! 還有, 找不到廁所是件很尷尬的事情. 還有, 太多事情要辦, 忙的我無法思考(也就是胡思亂想啦).

嗯, 今天作為結束, 天氣還上昇到38度是怎樣, 快被烤焦了!

還有! 遇到很多很有意思的人, 大學裡人才濟濟, 特別有很多帥哥美女在我的課裡, 每個人都很有個性, 每個人都有故事, 每個人我都很好奇, 祝我好運, 哈哈哈哈!

台長: Tempsfuit
人氣(9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種族歧視
此分類上一篇:除心動外我什麼都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