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0:46:2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台語歌不感人~
雖然不是新歌 但....
哎~~真是太棒ㄌ!!*≧﹏≦*


*黃乙玲--無字的情批*



阿嬤無識字,但是伊識真多的代誌;

伊講閃電是天的鎖匙,鎖匙打開有雨水


阿嬤無識字,但是有一張情批寫乎伊;

經過幾十年不曾拆開,伊講寫字不如相思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無留半字就斷了過去,不甘心付出為伊哮歸瞑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山盟海誓也失去意義,情批攏無字癡心變青眠



我甲阿嬤問,阿嬤的情批是寫啥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才來用字騙情義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無留半字就斷了過去,不甘心付出為伊哮歸瞑



我愛的伊欲來離開,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山盟海誓也失去意義,情批攏無字癡心變青眠



我甲阿嬤問,阿嬤的情批是寫啥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才來用字騙情義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才來用字騙分開

台長: 小江江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