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14:15: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要如何發長會是好ㄉ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ㄉ事可以跟這你ㄉ感覺來走但是卻不能真ㄉ實現兩人之間ㄉ感覺來走!!
但是只要你願意跟她ㄉ腳步一起走下去有何不可呢!!
即時聽聽彼此對方ㄉ意見!!你們ㄉ感情一定可以繼續往下走ㄉ!!
但是你一做錯無法挽回ㄉ事情一定會後悔ㄌ!!你們ㄉ感情就沒誤ㄌ你ㄉ一生了!!




     但是我真ㄉ很想跟你在一起一直守護這你!!!可是我始終無法得到你!!其實我真ㄉ很想照顧你一輩子!!但是我怕我無法得到ㄉ幸福!!希望你可以給我一次ㄉ機會!!


                代理台長:童!!

台長: 難過ˇ純寶貝*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