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6:54:3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幕的溫布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打完了最後一場男單冠軍賽
看完後.有失落.氣憤跟擔憂
Andy Roddick vs Roger Federal
其實Federal真的還蠻厲害...雖然我不喜歡他....
第一盤6:4...看完第一盤的時候.我超興奮的.想說.哇塞...Roddick應該贏定了吧!
結果...從第二盤開始.Roddick原本強勢的發球.開始有了失誤
原本還蠻穩定的抽球.也開始一直出現非受迫性失誤
球評也說.Roddick的專注力好像沒那麼夠了...爆發力也開始消退....
唉...最後果然Roddick以1:3輸了這場冠軍賽
其實看完之後我只在想...Roddick現在還這麼年輕
所以他有很強的爆發力.和很強勢的發球
就像我朋友說的...他只是靠著蠻力....
他的技巧還不純熟...這樣的他.再過個2.3年...
就不行了吧....當然或許過個幾年.他的技巧會更好
但是...我覺得那很難突破...就像Hewitt...
當初他的全盛時期.也只是因為他在底線移動的速度很快
技巧普通.一發進球率很低...所以現在的Hewitt已經有一厥不振的感覺了
那Roddick呢......

昨天在看比賽的時候.就跟我朋友聊到
我們以後一定要相約去看溫布頓...
而且還很天真的在想.或許等我們有能力的時候
山普拉斯和阿格西的兒子都已經出來比賽了
很天真的夢想...但是我真的想要有那麼一天....^^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