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9:47:4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大家的感情好像都陷入「囧」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難過,oh 揮一揮手


我想我可以寫滿滿的一篇:令我傷心名句錦集



oh


不知道是你太賤還是我太賤?



oh


大眼哥哥好心傷 我也好不到哪



oh


維尼一下開心一下失望 思穎跟我差不多可是我更慘



oh


這是什麼季節?


唸女校會不會好一點?




維尼說:「如果受不了就明白問他阿....就算被騙了....就算了.....」



瞬間,有種淚線開啟的味道。




更誇張的是



昨天數學讓我很想跳樓



你說的REVENGE還卡在我心頭



早上考數學你嗆了一整早



很了不起嗎?




你們放學我正要去上社課



走出班上門口


我沒看你你也沒看我



什麼都沒說





後來


回頭給維尼一個燦爛微笑+掰掰




又回過頭來






BURST INTO TEARS!






媽阿




酸斃了是怎樣




PH值我都還搞不清楚 我都快把我自己腐蝕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邊走邊哭



手上拿著公文袋遮遮掩掩





我除了把自己搞的很狼狽很CHEAP很沒元氣


還把自己搞的很酸




原來我這麼傻




只要一想到你的口氣



「是你自己要那樣的!」





那我套用下去



「是你自己要讓我牽手的!」




X!





我沒有幫你預設立場




但是連我自己的想像都快殺了我自己





大眼哥哥的網誌寫的超傷超有感覺




我沒有




但是我也很傷



真的









「走走停停 又不斷回頭。 希望 剪完頭髮後的我 能以此為界 大歨向前。很希望趕快度過這段 中間地帶。 做好準備了 只會更差不會更好 所以不抱任何期望 就一直這樣吧 以後再看一定會覺得自己傻」


我的MSN狀態



台長: 紫色香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