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3 22:02:52|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來過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已經變了...........................................

不可能回頭...........................................

 

 

 

 

 

 

 

 

 

 

 

當我收到那些訊息後

想挽回的心。。。。。。。就已經不再了

 

 

 

 

 

 

 

 

 

 

似乎有人非常關心我。。。

還特地在此留了一些”鼓勵”我的話

 

 

 

 

 

 

 

 

 

 

 

重覆的話   

我不想再多做解釋。。

 

 

 

 

 

 

 

 

 

 

 

 

就如”他”說的

現在過的很好

我不會再去打擾他的生活

 

 

 

 

 

 

 

 

 

 

 

至今我仍清楚記得那年他對我說的一句話

”失去我。。。你再也遇不到更好的”

 

 

 

 

 

 

 

 

 

 

 

 

相信報應嗎?????

我相信。。。。。。。。。。。。。現世報

台長: ★戀小薰★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寫就寫丫 |
此分類下一篇:一期一會!
此分類上一篇:唉~~朋友的定義

˙˙˙
失去我~你在也遇不到更好的
這是每個男人都會說的話吧 有必要記的這麼清楚嗎
倘若他心中還有你 我多希望他回到你身邊
就如你所說 他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跟著他的女人會很累
只是當他開始會在意別人眼光的時候
你跟他之間就不可能了
你可以想像嗎 原來愛是那麼的膚淺
時間不能證明一切 只會沖淡一切
當初會很愛 是因為還太年輕 是因為年少的衝動
他會長大 會隨著環境改變 你要他活在過去 可能嗎
我並非要跟你炫燿什麼 我只是希望 要是他心裡還有你 我不會強留住他 我不會跟你爭 因為我不希望他是浪費我青春的人他不愛我就把機會留給別人
2010-03-04 16:00:1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