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6:08:3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哭了二小時之後 你說*沒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可不可憐 電話簿裡除了你 

  居然沒半個朋友可以讓我哭訴了
 
  你這些話深深刺傷了我  很痛 痛到不自覺的放聲大哭

  我很想假裝沒看見那封信 你不寄信箱 也不願來我的台留言

  你知道我一定會去 你知道我多麼在乎你的看法

  而今 你要我不用太在乎你了

  原來我在你眼中是那麼的討人厭

  除了抱歉 還是只能說抱歉

  同樣獅子座 一個是你的最愛 而我 則是那個最恨

  小攸和你的同學們是你的良師益友 而我不是

  對不起 我不該強迫你改變想法
  
  對不起 我不該笑你傻 罵你笨

  對不起 我不該回來 千千萬萬句的對不起

  如果可以 我多麼希望陪你出門去走走 

  因為沒錢 我哪也不能帶你去
  
  如果可以 我多麼希望陪你放聲大哭

  可你卻總在我面前表現堅強

  你了解我嗎  就當你了解我吧

  我不了解你嗎 就當我不了解你吧

  所有會去你台的朋友們 認識的 不認識的

  都知道你有這樣失敗的朋友

  希望那些看到的人 也能體會得到 那位失敗的朋友

  有多絕望

台長: ★戀小薰★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寫就寫丫 |
此分類下一篇:老鼠不再愛大米╭★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