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0:30:5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天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錯

放了黃金假期五天

幾乎沒碰到書

我看我真的被一個觀念影響

自己想出來的想法

開心的過日子

被一些想法綁住

我也不想解開它

我很喜歡現在頭腦裡的東西

雖然還沒18歲

可是 還是個青年人阿

嘿嘿



前幾天

有某位仁兄問我

"幹麻對他這麼好??"

我只跟他說"一視同仁"

我不喜歡對誰特別好特別壞

除非那個人我看不順眼

不然我不會給他好臉色看

也不要因為那個人我看順眼而暗地裡做一些不可告人的事情

我知道後也是不會給他好臉色看

不然 

我對人都一樣

(除了女生拉)

這時我也問問自己

我對朋友很好嗎?

還OK吧

就像平常心阿 沒特別的用心

就只是感覺

我對待他們 他們也都沒有給我一些小小回報

幾乎都當成屁

這樣很難過耶

那我對他這麼好幹麻勒?

濫好人吧

倒數兩天

就是26號了

就是我18歲的時候拉

可以考駕照摟

很開心 不過

考前生日 好像沒啥屁用

可是勒

我還是會去發蛋糕

等我的蛋糕吧

哈哈

台長: 無法找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