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0:41:41|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fide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訕笑著。
嘲諷著。
你們多麼醜陋的臉孔,不!別讓我看見。






難得與晴通了電話,至少我知道現在妳很活躍,心放下了不少,這麼多好友裡,最屬妳讓我擔心,還很好就好,至少沒有被情殺= =+



小小一袋的餅乾,貴到爆!
不懂現在的物價,讓人無法信服!
再一次吧!
台灣就是要多點衝擊,我喜歡冷眼看著你們的醜陋,啣咬著鮮甜的櫻桃果子!



偶爾覺得我很冷血,不過...就是這麼冷血才能夠保護我自己跟最重要的人吧。



我討厭搞曖昧,更討厭不懂得與異性化分距離的女人。
那會讓我覺得妳很低俗。




星期一要去旗山逛逛。
我不能當第一個看到成績單的人,有點可惜。




沉默的背後只是寂寞。
大家都很寂寞,只是大家都不懂得沉默。




自己永遠都是最珍貴的寶物,只有認定自我有價值,才能夠去保護與珍惜另一個人。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道理,也是一個信念。




我相信你!


台長: 毛毛蟲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分〃每秒 |
此分類下一篇:Animosity
此分類上一篇:Ro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