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0:03:26|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背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原生,所以,倒楣鬼遇到暴躁鬼就是惹動了暴躁鬼的殺機!
是會萬劫不復的。
我就說迷糊有時候一定是天性!
 
 
天氣太熱,時雨時陽,芋頭酥去鹿港玩,替我買了綠豆糕回來。
鹿港的玉珍齋很小上海。
 
那天的茶的魔手,已經沒有心中的那麼夢幻了!
感覺有點可惜,但可見核桃酥還是知道我愛小珍珠,多謝啦。
 
 
原來我家外頭那條路上,有27間左右的飲料店!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無聊所以數過兩次,確認過的= =+
 
看牛奶糖解卡巴拉島的任務就覺得,一定要有個幫手在她旁邊!
她的理解能力,驚人的好!
 
 
弄好了照片與相框!
喔耶!
 
 

台長: 毛毛蟲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分〃每秒 |
此分類下一篇:上海花
此分類上一篇:那又如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