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3:37:2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我獨自一個人,少了渴望,多了期望。

你總是一丸定心丸,讓我歡喜。



多少年來,多少歲月,我的心已經變成了一朵血花。
不是傷痕讓它墜血。
快樂而興奮的刺激。


一人時,我在海平線找..找一個可能,找一個依靠。

即將成年的那一天,我雀躍時跌入了深淵,少了一種歡喜。
但我卻認識了你..

你總是逗我開心!





歡樂是毒藥。
也是激情。

我喜歡與你纏擁,喜歡剝去你身上的衣服!
僅僅貼在你的胸膛上,耳朵搜索著你的心跳。

原來..

赤裸是一種證明。

我想這是驚喜,也是一場夢,更是一個願望。






飛吧!

你用一雙溫柔的眸看著我,我靜靜的望著你。
我卻不想動!

雙腿是一種生命,叫做不捨。
我不知道如何抉擇。

我反而投入你的懷裡。
緊緊抱住你,想把你揉入我的心中,永遠永遠的去擁有你。




走吧!

輪到我說,我牽起你的手,口中義氣萬千的拍著胸口說
「讓我們同進退!」


你笑了,拍了我的額頭。



台長: 毛毛蟲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夜闌〃詞章 |
此分類下一篇:湍,不急
此分類上一篇:人都忘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