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02:44:2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失蹤了,就乾脆點,不要再出現了
妳,讓我心寒,更讓我看透很多事
就是妳,是一抹冷豔的紅,是一串刺人的荊
在割開我的血肉後,用沾滿鹽的舌舔著我的傷口

並不
只是缺少了點刺激

我說,遺失了,就直接點,不要再找回來
妳,讓我浪費,更讓我知道該放棄
就是妳,是一隻狂野的獸,是一團炙人的火
在燃燒我的關懷後,用瘋狂後的手撫著我的淚水

並非
用跳動的方式證明

妳,一個女字旁的妳,證明妳的性別
卻沒有辦法去證明妳的改過

妳已經揚帆遠去,我只是在碼頭邊目送妳的人
真正是旅人的人是我,我適時的下了船
妳卻還是乘著船要看的更開闊,但是這一站的美好妳卻遺漏了!






台長: 毛毛蟲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夜闌〃詞章 |
此分類下一篇:愛...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