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9:32:49| 人氣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 月 28 日 對親愛ㄉ老婆說ㄉ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婆~~~我知道你住外面很辛苦 但現在妳一切都不用擔心啦

妳現再跟我住在一起 所以不會辛苦ㄉˇˇ 我就是妳ㄉ支柱 妳也是我ㄉ支柱

所以少了你 我會很難過的 在我心中最重要ㄉ人就是我ㄉ家人 第二就是妳

雖然我常常說我ㄉ寶貝車車 才是我ㄉ是第二 她比老婆還重要 是沒錯啦

真ㄉ滿重要ㄉ 不過我愛妳勝過車子

雖然我不大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老婆你對我很好

雖然有時總是罵我笨蛋 我還是很開心ˇˇ 真希望我們能幸福一輩子

像現在 我門兩超摁愛 一起出去 一起睡覺 妳要幹嘛 我陪你 我肚子餓

在上班 妳在睡覺 可是你還是會買午餐來給我吃 真的很謝謝妳老婆ˇˇ

今天我以為是我妹幫我送午餐 沒想到你也來了 我超感動的 >///<


我們當然要互相阿 當然要包容對方ㄚ 好好維持我們ㄉ感情ˇˇ

我想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因為我真ㄉ很愛妳 不能失去你~~~



台長: ★~大眼仔阿松~★
人氣(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專屬〞老婆 ! |
此分類下一篇:一月七號 讓你傷心 難過 抱歉

ω你家老婆ω
親愛的老公

看到你這樣說我很感動

我也很欣慰 開心

沒有甜言蜜語沒關係

我要我懂你的心就好惹

你對我也一樣很好

我半夜肚子餓 你陪我去

不管多晚只要我說你就會做

很開心我能有你這樣的老公

但我總絕得自己對你不夠好

有時還脾氣不太好 抱歉

曾經我在以前網至說過把脾氣改掉

為了你我可以在一次把脾氣改掉

你有在上班 中午要我買東西過去

這是應該的 就算再累也一樣

現在我沒上班 但至少要為你做點事

真的很愛你噢 恩麻
2007-12-30 03:48:52
★~烈野心痕ㄉ我~★
謝謝你 ˇˇ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感動到忘記要說什麼

暈~~~~~~~~~~~~~~~~
2007-12-31 15:0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