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2:46: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嘟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好痛哦!!I,他咬我...
手上淡淡的齒痕,是I的巴西龜的傑作,
我埋怨他為什麼要養這麼"兇猛"的動物?!
其實是驚嚇大於痛楚^^
想念起我以前養的寵物是多麼的溫馴

回到家中,瞄見牆上貼著滿滿的照片
那黝黑的皮膚、無邪的笑容
壯碩的身影及純真的心
嘟嘟...是我以前養的狗
牠才4個月大,就狠心地離開我
我翻著幫牠拍的寫真集
記憶回到了過去
公園裡有我們奔跑的倩影
有牠欺負別人家小狗的英姿
有被別人家大狗欺負的糗態
我笑了...牠是我的開心果
想起了我對他說的小秘密
牠歪著頭認真聽
時而舔舔我的手,像在安慰我...
我知道 牠懂...

又翻開日記本
載滿了我與嘟嘟踏青的足跡
公園、操場成了我的傷心地
一切只能留給回憶
2/27 滿滿四面的日記
我永難忘記 那天牠冷冰冰地躺在地
任我呼天喊地 牠都不起
我摸著本子上一個個圓形的皺折
淚滴的痕跡又再次交集
嘟嘟!今天的我好想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