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09:38:5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荒蕪

限量秒殺 - 【Nini OL .中大尺碼】時尚人頭燙圖條紋顯瘦優雅連衣裙-現貨+預購【Maya 名媛】s~2xl夏季馬卡龍系列九分棉麻褲-粉色 - 限時折扣優惠【菟絲花】大尺碼-LY娃娃領收腰顯瘦A字裙-現貨+預購 - 會員獨享
特惠價分享 - [cecile] 調整形內衣 (中壓款式暢銷單品 - 神奇動畫紙盤(留影盤)日常護理套装组合 (油性皮膚) - 好康每日

城市的夜風肆掠過指尖,有冰冷的觸感,斑斕的霓虹帶著倉皇姿態的色彩。

黑暗如獄,泛黃的記憶在喧囂的塵世婆娑而舞,恍若即將飄逝的枯葉蝶,在這愛恨交織的輪回瞭舞盡繁華。

繁華一夢,一夢繁華。

春韻,梅雨,紛飛,生命逐次走向消亡, 寧靜而淡泊的淒涼,一如此刻的我。

又是一季凋零的落寞,又是一曲一世殤歌,心境在這花開花落之間變化著....

窗外又是雷鳴閃電,仿佛停留在當年。忘瞭,忘瞭多久沒有再看見你的笑臉,五年,十年,十五年?也許,真的記不清瞭...

也許,我隻能在某個落日的午後,捧一杯清茗,靠著殘破的些許記憶才能想起你。你,我曾經的天,卻已離開瞭多年。

也許,生命中斑斕的色彩曾為你而存在,隨著你的離去沉淀為優雅的黑。

也許,你的預言成真,可曾經的支撐又在潛移默化中沉淪。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忘記,忘記你,獨自漂泊;又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憶起你,作脆弱的依靠;還是不知道,是不是該懷念你,沉寂多年的愛。

山村,我的懷念,我的傷!

那一年,離開,卻不是因為留戀。我知道隨著你的離開我會變得形單影隻,我會變得憂傷。也許,這種孤獨與落寞在你離開之後我應該學著習慣,過瞭多年,還未曾習慣。

兒時,藍天,你的臉。笑瞭,哭瞭,累瞭,蹣跚著佝僂的身影,我的童年,你的幸福之源。

童謠,山歌,我的喜我的悲,自然而然的成為你的喜你的悲。 有你的時光我是幸福的,你是我為數不多的依靠,會包容我的天真頑皮,會容忍我的肆無忌憚,會給我最純的愛。

然而一切卻在二十一年前,十五年前先後變瞭,你們都相繼離去,隻留下空靈的我承受著這塵世的污垢。累瞭,身心俱累!

天,變瞭,變得不再藍;臉,變瞭,不再燦爛。所有的歡樂時光都為你殉葬。我沒有言語,這一切都值得...

也許,我是幸福的,你給瞭我一切之後才離開,還可以懷念。

也許,我又是不幸的,失去瞭你也失去瞭生命的色彩。

有時候也曾想踏上那片我們的土地,卻忍受不瞭那份念想。我不是一個孝順的人,因為我的孝順隻願留給你...

或許,我該祝福你,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安好!

木曉飛

台長: xv7y1s2h9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