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2:50:3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底長了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的一中逛了半天的街..腳實在有夠給他的酸!
本來想趁今天禮拜六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朋友盡然電話打過來要我去台中打球...哇哩勒..完了...我的腳沒得休息了!!!
打完撞球後..電話又響起...哇哇哇..有人盡然要我去一中幫他看甜甜圈在哪?!我的天阿!!不愧是我的笨蛋朋友...整整在一中那條街道上逛了兩次..就是沒找著那間"五分車舖"的甜甜圈...實在有夠笨阿!!挨~ˊ.ˋ
回到家大概快6點了...跟那個找不到甜甜圈的傢伙.約了6點在風上集合.結果我遲到了..沒辦法!!公車誤點.還要說服朋友的媽媽加上我的腳底長了繭.痛死我了!!
晚上和好朋友去逛夜市.買了些食物到保齡球館去吃!
沒想到我那個笨朋友盡然洗溝程度實在是令人佩服阿........((傻眼))

台長: ↙狗狗↗⊙_⊙^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