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22:35:3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想罵三字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超想罵三字經

跟別人約五點吃飯

結果 meeting到快六點

之後又要去訂隔天要給口委的便當

因為不太清楚 要去哪裡定

所以 一直都跟另一個同學說 等等一起去訂

後來 坐電梯下樓時 他們在二樓就離開了

我就說那便當怎麼辦 我不知道要定那一間

然後 就說 不然等等電話聯絡好了

之後 我就趕快回家放東西

有點 小毛毛雨

之後藉趕快出門 先去民雄找便當店

誰知道 天越騎越黑 雨很不客氣的倒的下來

停在路邊穿好雨衣 繼續往前衝

因為我的晚餐約 已經遲到了

找到店家 結果 明天公休

之後又打去問同學 要換哪間

之後又其去另一間

我發現那間只有壽司 這樣 口偉吃不飽

而且 如果要到可以吃飽的份量 應該破百

我是沒差

所以打給我同學卻認

我跟她描述便當的內容物

然後跟她說價格

他就說 你決定就好

我就說 那不然加錢 讓壽司多一點

他就問我說 會不會很貴 我說不知道ㄝ

他就在問我 你有沒有金錢上限

我就回他 我沒有上限

這時我已經在 爆怒的邊緣

這時候還跟我討論價格 是會差到哪裡去

然後又說 要再打電話問其他同學看看還有哪一間

因為我說 如果這間不定 那就等明天再決定好了

這時我的想法 所辦那麼多便當店的單子

十點半打電話訂 十二點應該可以拿到便當

因為 雨真的很大 雨衣有穿根沒穿一樣

後來 又回到我家附近訂便當 是訂到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在學校就一直念說我遲到了

結果 便當還是我去定

重點 我打第一通電話時 就應該知道會有下一通

但是 我每一通打去 都先是另一個人接的

依接起來就是  XX秘書室你好

靠腰 我都想罵髒話

我在趕時間 外面下大雨 我全身濕搭搭

還拿著手機 我都覺得 手機會壞掉

結果 我都要浪費時間等電話交給我要找的人

真的很 他奶奶的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錢該花就要花 不要麻煩別人

用最不麻煩的方式做事

結果 今天 這樣一直騎車 在大雨中

一個多小時 我都快瘋了

如果我感冒 我真的要罵 三字經

 

 

台長: 林小潔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