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07:57:1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之旅PART-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的出遊本來計劃要去花蓮的
畢竟每年的暑假我都想到處去玩玩
今年因為在家裡幫忙工作
所以就沒有時間去規劃行程
本來想說跟大茂還有eva去花蓮玩
還可以找多一點人一起去
不過事與願違 還是不能成行
可是我已經跟家裡報備請假了
所以不出去玩也不行
所以就跟大茂說好就去八仙玩
我想說反正就算只有我們三個人
我們也一定會去的
所以我就在禮拜5的早上出發去中壢了
到中壢後大茂就帶我四處去逛逛
去永安漁港玩水抓螃蟹
還去了宜萱家
她們家開了一間「新屋花海」
有花卉欣賞還有咖啡屋
感覺很舒服 很有鄉下農家的感覺
看到宜萱很努力的在工作
我不由的從心裡發出讚嘆
『好!』
她真的很投入這項工作
把頭髮剪短之後更顯得很有活力的樣子
我跟大茂就在宜萱那度過了悠哉的下午
喝著宜萱泡的水果茶加小飛蟲
吃著宜萱做的鬆餅加小飛蟲
連宜萱小弟做的大阪燒也要加小飛蟲
真是夠了
這是第一天的經過
待續

台長: Je t’aim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