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17:32:49|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分.. 你竟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考試 考的有點不理想....
很多科都輸人...
最氣的是....我的數學.......吼...(心痛)
我數學寫那麼久...考的竟然.....嗚嗚嗚..
為了考試我還特地叫我姐姐交我耶!!!!!!!!!!!!!!!!!!!
很努力學耶!!!!!!!!!!!!!!!!!!
誰知道文杰和羅敏雄跟我說:阿壬你數學0分耶!~~~~
我還以為他是在跟我開玩笑勒....
誰知道當我看到的時候......好...點點點(真對不起我姐)
潘淑壬!!!!你竟然考鴨蛋.....
我寫那麼久....我都努力到最後一刻.........寫到全班只剩幾隻貓了才出來..
我全部都有寫ㄝ!!!!!!!!!!!!!!位神麼連五分都沒有...
害我昨天還很大聲的跟我姐和我爸爸媽媽說:拜託我數學都有寫ㄝ!!至少會有五分吧~~~~哈哈哈哈哈
(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說了....現在覺得真丟臉..阿阿阿阿阿阿阿)
依玨還說:吼 阿壬我現在越來越喜歡你了~~你寫成這樣竟然0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覺得 好無言不知道要說神麼 ..只能說 雖..
那時候真的一整節都好無言.......................吼...0分...= =

台長: 小小的大嘴巴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結業式..屏東記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的母親節表演..

↗ 阿 嚕 ,,
沒關係啦..

  阿壬..

    下次一定要考更好..

     加油!!

     失敗乃成功之母..

   哈哈︿︿
2006-07-03 10:4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