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20:40:08|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丞琳..乖不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我要送給我心儀~~~~~~的對象 ^^.. 因為這個歌詞我覺得跟我很像!!
ㄎㄎ..哈哈哈
”楊丞琳的乖不乖” 哈哈~~~

歐!!現在超級想尼的~~~~~好想跟尼一起講八掛說別人的壞話喔~!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又發現另一個目標了喔~~~
那個目標就是”二年級的學長” ^^ 哈~又是學長!!
不過沒有尼我不知道要跟誰聊= = 唉..悲哀呀
ㄏㄏㄏ





乖不乖
楊丞琳


最喜歡 睡覺 最討厭 青椒 最受不了 男生 品味不好

最想去巴黎 最愛自拍微笑 最怕黑眼圈變成熊貓
我就這個調調 你要不要

怪不怪 我就愛發呆 開心難過 眼淚都來
乖不乖 當然會耍賴 自由自在 左右擺 你猜我 怪不怪
乖不乖

最常說不知道 最懶得動腦 最希望完美的人 能被我遇到
最擅長聒噪 最不會撒嬌 最害怕我愛誰 而他不知道

乖不乖 在愛上前看不出來 到底誰百分之~百
乖不乖 你不用明白 你只要 和我談場戀愛

台長: 小小的大嘴巴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香香〃一見鍾情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你離開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