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1:31:2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即使恢復以往 我還是堅持相信

只有1/3友情團...v

好八 說不在乎也是騙人的
如果不在乎反應就不會那麼大
幹嘛我為了她而心情起起伏伏(我也不想阿)
但就是沒辦法...

唉...

會這樣 是真的很生氣
無法接受那樣的一段話 (我其實心很痛)
都已經下決心 不會再搭理了
but就是做不到 (我豬阿我)

今天放學前 是尷尬的一段路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也不想說
我還是想不透 妳的心 好八
算了,

星期日 我開始緊張了...

**************************
今天晚上 又不用補習了

所以 和我的兩個寶貝 去吃飯
喝咖啡聊心事去了
我很開心 大家都把彼此的秘密說出來
這才是真正的友情,
我愛妳們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妳們兩個能有各自的幸福,
知道嗎 ? 要好好愛自己 給自己幸福

: )

剪了新髮型 是一個新的開始

我變成熟了 but我愛死了 : )

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嘻

今天寶貝很怪 不知道在急躁什麼 (很可愛)

不過真的很小孩子,ˋˊ

我累了...摁

台長: Fa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