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9:33:0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啪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很快樂 

因為 突破 自己不敢穿短運動褲的害怕 ! :)

呵呵


雖然腳好肥 ><


ㄌㄩㄝ

我的手環不見了 難過

好重要的 

找了好多地方 都找不到 會是掉在校車上嗎?

還是教室 ?


ㄞˋ優 !

乾ˋ乾ˋ乾ˋ乾ˋ乾ˋ乾ˋ


明天幫數老&如涓辦生日趴踢喔 ! 

呵 ! 

耶~明天有蛋糕吃哩 ! XP

星期三辦~生日趴梯
星期四要表演~音樂會
星期五學校評鑑~作班代

好忙 才怪 樂的輕鬆 :)

最近總為她而煩

傻瓜 他都不理你了 你還管他阿 (真希望我是降想的)

今天 聽到華憶 對我&pinku說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pinku喔 ! (感動)

我也是喔 ! 好愛 當然還有小瑄 屁和 胖胖 小達

不過胖胖 我今天很討厭你 因為你弄壞我的袋袋

所以我真的很難過

:(

pic:一群髒小孩 :P

台長: Fa毛**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