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7:48:2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海中的橡皮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海中的橡皮擦...

從第一幕的無故落淚..離開

再來的好笑..浪漫,直到最後記憶若有若無的悲傷

縱使因為不是一個人觀看忍住了淚水..

但是眼角還是有著淚水微微滲出的痕跡!!

一開始的巧遇直到最後的認識..

都顯出男主角的隨性..還有專業的執著

對女主角的痴情更是深到彷彿太平洋的海水似..

劇中...孫藝珍因為病發在家裡兩眼深情的望著他時

然而嘴巴卻呼喚前男友的名字...然後然後..

鄭雨盛配合的回頭回了一句"恩"...帶著笑意..

聽孫藝珍跟他說了"我愛你"..

無情的鹽在傷口上無盡的灑上...

而他傷心了...他質疑了孫藝珍的真愛究竟是誰了...

直到最後的第二封信化解了一切的誤會

最後一封信給了他們二個一個天堂的境地..

鄭雨盛在最後終於說出了"我愛妳"...

這部戲裡永遠忘不了男主角對女主角的這一句話

淑珍:忘了我吧..我的腦海中有個橡皮擦,會把所有的回憶都擦掉,包括你!!

俊樹:那沒關係,因為我會記得你。我會讓妳每天重新愛上我,讓我們每天都在約會。

俊樹面對一個擁有橡皮擦來抹去回憶的女孩..

因為愛,他選擇了當一隻彩色筆來塗起所有新鮮幸福的愛情..

這裡美的令人用眼淚來誇獎...用眼淚來歌頌

這戲中學到..感動的地方真的很多

<寬容是一扇心中的窗戶..你要打開他

你才能接受更多..擁有更多!!>

<愛情是一片心中的大海..你要融合他

你才能感受更多的溫暖..擁抱更多的幸福>

像這些的體悟..這部電影讓我付出的不是白白的淚水

而是...無價的人生和愛情上的歷練!!

感謝這部戲當了我腦海中的彩色筆..

揮灑出一幅美麗的畫作永存我心...!!


台長: 浮沉數學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