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3:41: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學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數學出乎意料的寫的快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

也許這次算題目少也不錯簡單

足以讓我有時間趴下睡覺的說

後來通常我們是不會那麼要交的

今天我先出去摟

在待下去我會睡著得

後來陸陸續續的豬腳ㄚ洋大布丁阿純也出來了

我們就在討論數學 << 此時裡面還在考唷 >>

聽說我大布丁阿純講話超大聲的

講到裡面都聽得到呢

其中我們在說數學的其中一題

啤酒聽到我說的話卻沒聽到尾

她把答案改掉了

結果改完才知道錯了她超嘔的呢

哈哈 ~~

聲音大到可以仔細聽數學解答呢

真的是超好笑的辣 ## 哈哈

台長: ღ 小懶,,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ஓ 稻江商職二年級 ,, |
此分類下一篇:世貿
此分類上一篇:不錯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