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02:16: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
像肉包子打狗似地一去不回(痞子蔡)`````
轉眼`````
已經快開學了````
23號的飛機````
是誰決定了我流離的宿命`````
是我````
自己`````
當初倔強著````
不顧一切將自己的未來賭上`````
是輸了?
還是贏了?


丘吉爾說:失去的,永遠不會比你手中握住的多````





在武漢```
全新的環境````
全新的人````
一切必須從頭經營````
完全依靠自己````
原本````
我打算用這種方式逼迫自己儘快進化````
變得更成熟````
但是````
結果似乎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樣```
自己完全從潛意識里抗拒長大```
厭惡````
鄙視那所謂的大人世界里的遊戲規則````
我努力地保護自己可憐的單純的心態````
大學````
在一個社會的縮影里````
我被迫````
用自己厭惡的方式長大````

台長: &B.Bunn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anTasY〉``? |
此分類下一篇:我到底是怎樣啦?!!!
此分類上一篇:#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