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0:29:53|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三天"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日 烟火
今天是我的新历的生日哈```````
可是晚上却有特色团日的答辩``````
我花了近一周时间精心准备的PPT终于在今晚亮相了``````
掌声鼓励~~~~~~~~
整个团日答辩总体上非常成功``````
我的PPT是所有参赛作品中最精美的`````
也不枉费我花了那么多的心血```
虽然我们的特色团日活动做得不是很好````
但是后期工作却是做得最好的````
在答辩结束后`````
(下午都忙着````还没有7晚饭)
请了蒋董汪去堕落街吃烧烤`````
边聊晚上的事情边吃```
好开心的说````
还收到了生日礼物哈````
吃饱喝足了之后已经挺晚的了`````
我们便各自回寝室``
当我走到图书馆前````
突然有看到天空绽开的烟火````
好漂亮````
接着是一条信息```
原来````
是她们```
真的很用心呢````
小小感动一下````
12月3日 最感动的``````
今天一早就手到好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真的很开心的说`````
心情是大晴天```
后来`````
在第二节课的时候`````
昨晚的比赛结果出来了````
我们班是第一!!!
把大二的学长们也比下去了``````
可以代表我们院参加校级答辩`````
感觉真的好HIGH````
可是````
最另我开心的还是一条短信```
是她````
居然```
她还记得我的生日````
其实````
即使没有一切````
就在生日那天````
我只需要她的一句祝福`````
现在已经无法用言语描述当时感动的心情```
太多的快乐想跟她分享```
可是```
又担心这样回让她觉得我很烦````
所以````
仅仅是几句````
但```
我想```
或许````
应该知足了````

晚上请了几个同学去麻辣天下7火锅````
吃得好暖和的说`````
哈```
结果我一不小心点得太多了```
害大家最后都吃撑了```
还得打包````
吃完就去工会活动中心打台球````
运气+技术!
当然是都赢啦`````
西西````
12月4日
今天不是我生日哦````
可是结果还是被他们当成生日帮我过了````
晚上请了另外几个朋友去7火锅````
(一下没法请那么多```只好分批来了```)
他们好疯狂````
吃的时候````
姜直喊”我的肉!我的肉!!”
狼吞虎咽吖```
最惨的是小冯```
打了他N个电话````
本来以为他耍大牌```
原来是中午被拉去喝酒喝到现在`````
没得说```
众人一致认为该罚````
于是乎又点了一扎啤酒````
结果老板又送了一扎````
着个倒霉鬼哈`````
喝傻B了````
吃完以后我们还在包房里K歌````
到了9点左右我们才离开```
直接去了操场````
他们买了个蛋糕`````
操场上依旧是一对对的情侣````
我们打算到足球场中央去的``
但是有一对在那亲热```
我们刚想换地方```
小冯直接就过去坐地上了```
我无语````
那对小情侣只得尴尬地走了```


接下来就是疯狂的奶油了```
一块好好的蛋糕```
基本没有被吃```
就被拿来当玩具了`````
奶油大战!!!
他们太疯狂了````
都是按在地上了`
然后”群涂”````
女生也不例外````
到最后```
每个人都是惨不忍睹`````
头发上``脸上```衣服上都是奶油````
而且还没有纸巾可以擦````
只好硬着头皮出去````
还得先送女生回去````
结果```
走在路上```
我们一群人的回头率是200%`````
真的很傻B`````
这还不算````
最惨的是回到七楼寝室想去洗澡`````
结果发现钥匙丢了(没钥匙开不了衣柜)`````
只好赶紧把脸洗了````
戴上头巾(因为头发上都是奶油)```
回足球场上找钥匙````
结果```
在空旷的足球场上````
一个戴着头巾的傻B低着头四处张望```
幸好````
最终还是找到了````
回去又求关门的阿姨通融(11点关门,当时已经快点了)````
还去浴室洗了个澡(最后```到了快11点半才回到寝室)`````

台長: &B.Bunny^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нарpу’S~^ |
此分類下一篇:神的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you’re always in my mind``````````

edison
好丰富的生日...真是太羡慕啦!
幸福的孩子哦~
2007-12-08 22:22:41
BETSY
烟火?!!?!美丽恩
就让你小幸福一会吧 嘿嘿~~~~真是一个善意的~~~~~~~~~~~~~大学啦 就要疯狂一点哈
西西西西
2008-02-06 11:1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