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17:30: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还记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干燥了许久的武汉终于下雨了````
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听着光良的《雨》````
忽然觉得好寂寞```
一种空虚的感觉涌上心头````
让我感到呼吸困难````

雨````
好熟悉的天气````
好陌生的环境````
还记得吗?
高二的那个雨天````
在晚自习之后``````
我们漫步在学校的操场上`````
在一把雨伞下````
那时候的我````
好幸福````
好温暖````


同样的雨天`````
我一个人在武汉````
一个人撑起一片沉重的天空````
傘下的我````
只能靠回忆取暖````
冷冷的空气````
湿红的眼眶````
为什么?!
总忘不了?!
为什么?!
总是放不开?!
或许```
爱情真的不容许我象个小孩````
任性地想要````
可是````
我不想长大````
去接受所谓的成熟```
然后````
可以对自己的感情不负责任````

因为我不乖```
所以我的爱````
被你没收了`````
相信我````
我会变乖的````
到了那一天`````
我有能力保护你、照顾你、给你最好的幸福的时候````
可不可以```
把爱还给我?






台長: &B.Bunny^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