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13:45:16| 人氣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的?时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发呆````
以前`````
经常一个人躺在床上望这天花半板发呆`````
房间里通常很安静````
有时会放点轻音乐````
一种很安静的感觉````
可以静静地整理思绪`````
很舒服的感觉`````
软软的床```
轻轻的音乐`````
静静的我`````
轻轻浮动的思绪`````

后来`````
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享受过这种悠然的幸福了````
紧张的学习`````
临近的高考`````
时间似乎永远不够用``````
混杂的思绪````
在脑海的某个角落静静剥落````
绞缠`````


终于```
放假了`````
假期一下子让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
感觉假期里的我好颓废````
睡了吃````
吃了睡````
后来````
不得不去健身````
来解决体重问题`````

现在````
四人间的宿舍````
已不再是我的个人天地`````
想享受这种悠闲的发呆的幸福`````
似乎````
也不太可能了`````

什么时候````
能回到过去````
能回到我的房间````
能回到那简单的幸福`````






台長: &B.Bunny^
人氣(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Unнарpу<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大学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Good friend!

edison
有时候,人多也是一种幸福...
毕竟你不会感到孤独
2007-10-02 02:47:19
夏至
现在,我也是这样,或许,我比你还更不好。我的状况一言难尽。
讨厌现在的孤独,无法融入别人的生活之中,虽然我并不想融入她们。我们彼此如此的不同,可是为什么人就是生活在一起,而明明让如此不该在一起的人生活在一起。
这或许就是不能去改变的东西。
而我在学着接受。并学着怎样去好好地接受。
那你呢?
2007-10-17 16:4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