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2:26:3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下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像是得了嗜睡症 是身心俱疲真的累

很多事越想越煩 快要滅頂了

我喜歡充實的日子 忙碌過後的成就感

是我一直在追求的

所有的事情我都不想放棄 也沒人要我放棄

只是在我不能兼得的時候 自己勢必會做出選擇

不會拒絕 是解讀成 不會直接拒絕

如果可以 當初我會清楚說明意思

但 沒有如果

從0到99分的路上 已經愛上

來不及收復

已經嘗到戀愛的甜美果實

是不是這樣就夠 不應該要求太多

是不是應該把握住 初衷的想法

"抓住當下的幸福"

或許我真的該聽聽狗哥說的

不要覺得麻煩 因為一點都不麻煩

我真的可以這樣的被寵嘛

 

我 很想很想 把話全部說出來

什麼任性的話 通通說出來

不喜歡濫好人個性 什麼都好 什麼都順從

這樣不是做自己 我也不敢要求什麼

因為 我不想要變成控制你的鞭子

 

我是否真的保持住

享受愛情 這個成分就好

不要有其他雜念

課業學分是自己的 我連自己也顧不好

憑什麼去管別人

是心甘情願的下山  所以連幾十分鐘的遊戲

我不可以太過奢求

時間觀念的清楚  只要我自己清楚掌握

就可以準點起程

 

那就這樣簡簡單單 劃圈圈的持續住

這樣的反覆思考 我累了

只要當下的我 是開心的

只要睡醒的我 是開心的

沒有隔夜氣 這樣就好

台長: 小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想的心 |
此分類下一篇:未知數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