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22:58:0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七年前的今天...1998/0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早上起床後,我當然是滿心期待著天文館的行程...吃過早餐之後,我們出發了,尤於人數的關係,所以我爸媽和她們母女兩,一起坐我爸媽的車去,而我和我外婆,則是坐公車去...
到了天文館,我們參觀得很愉快,也拍了幾張照片...只是時間越接近中午,我的心情就越沈重...這代表著離別時刻的到來...
參觀完後,我們去餐廳吃午飯,我和外婆各點了一塊鬆餅,而他們則去另外一區,點了義大利麵...吃過午餐後,我們又去天文管內看了一場電影,雖然電影的內容是談到太空科技,正是我當時所迷的...不過,我的心情始終高興不起來,看著手錶...多麼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著這一刻不要再前進啊!這次離別,下次有機會再見面,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悲傷的時刻終於來臨了,電影結束之後,我爸媽就要載他們回家了,而我和外婆,也要坐公車回家...當我們道別的時候,還是強忍住心中的不捨,堅強得說了一句「再見」,便和外婆走出天文館,到對面搭車...
在這一個小時的車程裡,我的心情當然是萬分的沮喪...也不想多說什麼。當我回到家,躺在外婆的床上時,終於忍不住,偷偷的掉下幾滴眼淚...並回想著昨天下午的歡樂時光...直到連續假期結束前,我的心情都沒有真正好轉...
轉眼間,七年過去了...可是這段往事,卻不曾受到時間的磨滅,永遠藏在我心底。雖然現在回想起當時的我,覺得有點荒唐,也有點愚昧...不過話又說回來,這也是人在成長的歷程中,必經的一段吧!

台長: *SK協會~◤瘡²◢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