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20:23:2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已經成為我去KTV必點之歌了!!
因為會把氣氛炒得很high喔
這個道理是我在音樂課所發現的
雖然我很喜歡這首歌
可是唱起來最好的當然是"邱肥肥"辣!
這可是他的主題曲耶~
不過很可惜˙˙˙˙留言版放音樂我自己會進不進去= =
所以就只好刪掉綠綠幫我放的音樂了


************************************

我要飛 飛越傷悲 一種接近光的感覺
自由是夢想 無邊無際的能源
我敢飛 有夢就追 一種驕傲尊嚴的美
巨大的考驗 現在就要跨越

飛 飛 飛 飛 飛 飛越傷悲
追 追 追 追 追 絕不後退
飛 飛 飛 飛 飛 飛越傷悲

我要用力飛 不管有多遠
超越了極限 挑戰的冒險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終點
痛過的淚水 換來是甜美

我要飛

台長: 招生委員會總負責人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