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0:46: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9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 !


今天 醒來 有睡意 ( 昏昏沉沉 )


上學 騎車 !


半路還遇到林山話 !


不想其太快 ! 免得被白眼 >m< !


唉唉 施亞陪 你家外面怎麼堆一堆協電 !?


我好男停車 = =


上學上學 !


倒教室 例行公事 ! 寫點名表 !


唉唉 東西一直收不齊 = =


考試 也都要不到承ㄐ = =


悲哀 ! 早上考數學 後面不會話 >m< !


慘 ! 老師沒有要作文 ! 那我也不要害大家好惹 !


早自修後 寫小黑板 !


揪上課惹 ! 上什麼 !? 好像是英文 !?


揪一直上英文 英文 ! 現在完成 !


接下來 歷史 ! 考填充 ! >m< 難被 !


好多 德  = =


老師忘記要上課 = = a


考試 ! 他躲在後面 好像有點生氣 = =


之後 揪考惹 ! 亂填亂填 ! 抽籤的千 不會寫 = = 寫注音 !


她還拿給扳島看 ( 他很火 )


唉唉 ! 上課上課 !


接下來 數學 !


扳倒火氣 也沒好到哪 !


定惹及格分數 ! 一些人被打 ! ( 痛 ! 大力 ! )


還要訂正 ! 作業沒寫 分數往上家 = =


唉唉 他問題目 沒人回應 ! 結果 揪火惹 ( 可怕 )


再不回答 今天講的全部抄10便 ( 變態 )


唉唉 別那麼火咩 !


接下來 音樂 !


over the rainbow !


吹吹吹 ! 結束 !


對惹 ! 今天呀 酷比還把椅子作壞 !


我知道 不是你的錯 ! 椅子濫濫的 ! 不能怪你 ( 笑 )


中午 ! 吃飯呀 幹麻 !?


然後 揪吃飯 !


扳倒發承ㄐ單 ! 186 ! 本以為可以 200 >m< !


唉唉唉 ! 班上第3 !


有種像莎妹美網奪冠的感覺 ! ( 因為這樣 他世界排名升3 )


哈哈 ! 有成就感 !


以前 都是他們電著我 ! 心理不是滋味 !


哈 ! 我電回去惹 ! 但不會是長期 !


全校地18名 =ˇ= 高興呀 !


雖然是地區 2xxxx


不過 爽揪好 =ˇ= !


可是 最可怕的 在後頭 !


處李早上歷史的 ! 啪啪 ! 好多人被打 ! 還要補考 >m< !


怕怕怕 ! a屁最慘 = = a組考10分 被唸 = =


還講惹一些 規定的事情 >m< !


對我最不利的 ! 揪是襪子 = = 要道腳踝 = =


感覺大家也跟我一樣呀 ! 可是揪是怕怕的 !


好辣 = = 睡覺 ! 一樣 熟 = =


接下來揪上 理化嚕 ! 原本以為 今天還會很輕鬆過 = =


ㄘㄟˊ ! 明天要考試 1-1 2 2-1 2


感覺 小難 = = ! 任何理化考試 = = 對我來說都很難 = =


還要70 = = 不過 罰抄 ( 又抄 數學揪要抄惹 )


算惹算惹 = = 用功一點好惹 !


國文 = = 反而是今天比較high的課 = =


唉唉 = = 作文快交辣 = = 我有業績壓力耶 = =


結果小白呀 揪寫惹一堆東西 被抓到 = =


ㄆ 真是的 = = 被國文老師拿給老師 !


你 有得受惹 = =


第2堂 要我們寫文章 = = 聰明的烏龜 = =


我倒會寫 憨憨的烏龜 ( 笑 )


原本要放學交 ! ㄘㄟˊ 又改口明天 xd !


老師 您人真好 xdddd !


第8堂 上歷史 ! 老師講的 ! 麗嬋都幫我抄好惹 xd !


回答很方便 =ˇ= !


敢麻還要說 我說的巡輔  = = !? 怪怪 !


之後 下課 揪把習作承ㄐ 寫一寫 !


幹麻一直看 !? 奇怪 !?


好多 壓力大 = =


我還有一堆東西沒整理 = =


回家 下雨 沒看到異姐 快閃 = =


飛回到家 !


今天呀 !


說實在的 ! 不太適應老師生氣 !


扳倒 理化老師 歷史老師 !


都一樣 = =


扳倒罪火 = =


今天特地 還先分類 = =


居然被4班1ㄍ人說 = = 還沒分好 在去分 = =


我又不是要把帶子也一起丟 = =


奇怪 = =


哈 ! 跟 家禎姐聊惹一下 !


她上竹南耶 =ˇ= !


還叫我去讀 當他學弟 他照顧我 = =


謝謝唷 = = !


竹北這次 23x 24x ( 高到下人 ! )


竹南是 19x ( 還是上不了 = = )


唉唉 ! 好煩呀 !


壓力越來越大 !


板島定的成績 理化老師 歷史老師 = =


煩辣 ! 明天還要考理化 地理 = =


煩 x N !


ㄆ !


順戴議題 ! 小白 我只能說 ! 你不要臉 ! =ˇ=


( 家裡貧窮的人 有錢可以買名牌 ! 好屌 ! )

台長: Da Me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