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4 18:33: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把勇氣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回家時,我握著哥哥說"哥...我把我的勇氣送給你,讓你可以跟你喜歡的女孩的在一起"
哥哥問我"你的勇氣沒有了,那你怎麼去跟你喜歡的人說呢?"
  "那天我需要勇氣時,你在把你的勇氣借給我,我們一定要幸福喲"
現在沒有沒勇氣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差,因為我開始遺忘他,所以我不需要勇氣.
  我總覺得我有比愛情更重要的東西,我的老爹跟娘還有錢...哈哈..
  哥...我把我的勇氣給你..你可別白費我的勇氣喲!真希望那天你可以帶個好女孩回家給我瞧瞧啊!
  等到那一天我需要勇氣時,你也要借我喲

台長: SHU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