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19:28: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阿兵哥一起放結訓假~

一次還放了四天..哈哈..放得粉高興.

不過我低績假..歸零了..應該說是先甘後苦吧

以後人家在衝假的時候..就是該我留守的時候了..

星期一...閒閒在家裡沒事做..又獨自跑到和春看電影..

cc...[防彈武憎]跟[x戰警2]...x2還不錯看啦...電影特效亂利害一把低

回家時經過...高美館...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要跑一圈看看到底有多遠..

這時候已經有點打雷了.還有閃電勒....

哈哈哈哈....還是回家換了短褲....馬上給他跑了一圈....

哇~~13分10秒....這應該沒有三千公尺吧...我3000公尺也沒跑那麼快呀..

不知道是下雨的關係讓我跑快一點...還是..它一圈根本沒有3000公尺....

跑到一半左右...開始下毛毛雨...哈...心理想應該可以稱到回家吧....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到鐵軌附近...竟然剛好有火車要過...

就在那裡等到雨勢變大.....回到家時已經變成落湯雞了....哈哈哈哈

真好玩...好久沒有淋雨的感覺了....ccc...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