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0 13:29:2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會打電話給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的空窗期,情意流動不絕。
亮燦燦的日頭下,映影疊疊,忽地錯亂了先後往來。

我能打電話給你麼?你的租處、公司、住家和手機都沒有答聲。
我能主動追求你麼?我的清澀與半熟卵,隱隱在心跳聲中囁嚅著。
我能喜歡你一些時日,不必去在乎燦爛時光的流逝麼?
我能大聲向你宣佈,我想跟你談場戀愛麼?

幻想星期五的夜晚,仙度拉的六個小時,我會與幾個男人見著面?前男友、前前男友、模糊定位的異性朋友或只是個過路朋友?
對那種特別的時候,我總有著期待。一個分手滿月的蛋糕、一筆事業的友情贊助金、一個擦身的機會或是沉悶後挫敗?

我怎麼回想起大學聯誼的單身情懷?
一組從沒有被撥出的電話號碼,在佚失了主人的芳名後,惶惶地藏起了尾巴,成為永遠的特別號。
莫名的感覺興趣,鐵支路的石頭不再是石頭。(我那麼容易忘記那曬傷發燙的臉頰、疼痛發腫的腳掌還有涔涔汗水)
沒有炫麗投射的燈光加震耳樂聲,我還老感覺自己是朵壁花?

「星星還閃耀著希望的光 在多年多年以前」

你的情緒對不對?我的感覺對不對?你的位置對不對?我的立場對不對?

「於是我終於想起來了 五月開始報稅。」






台長: xPer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