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15:59:28|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冰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轉載好友小品

~金門三日遊~ (PART3)
2002-12-27 18:38:33



「肉雞事件」--
第二天安排走嚮往已久的太武山,聽說之前金門當地居民還不能隨便去爬,因為那是軍事重地,直到近幾年才開放,而「毋忘在莒」就在太武山上。一路上走的是平坦的斜坡,沒有階梯喔,一般人走起來到也愜意,然咱們五人有說有笑,走了幾分鐘發現我們盡是最後的,一些爺爺奶奶字輩的團友早已超前我們許多,突然領會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淒涼”,正想加緊腳步跟上,但是體力不足(才走一個小時左右),有點喘,想到自己才25歲,就有如此差的體力真是老淚縱橫。晚上看到2對情侶團友趁明天要回臺灣把握時間去車站附近走走,實在很佩服他們的體力,我們那時在遊覽車上只想早點回去,讓我們有點酸痛的腿休息休息,好好攤在那舒服的床,車上就討論為什麼會那麼遜呢,還真是“肉雞”是也,自此五隻肉雞封號就產生了,當然我們也想發憤圖強,可能要從飲食(飼料)調整吧,當然我們也不忘臺灣其他5隻肉雞加上美國1隻火雞(進口品^^),肉雞們振作吧…………

「警察夜訪“美人”房」--
話說第一天半夜三點多,傳來敲門聲,把沉睡中的我吵醒(魚和柿仍在昏迷),打開門後發現是一個警察,他表示說隔壁房客的錢包被偷,待會要來搜搜看,隨後我又跑回去睡覺,半小時後換另一個便衣警察(看起來像主管),我表示請讓我同學有著衣的時間,跑進去喊柿子柿子,趕快把你褲子穿起來,另二人(柿與魚)一臉睡眼惺忪看警察和被害人在我們的房間看來看去,警察表示金門很少發生這種事,我詢問是懷疑外來客幹的嗎,警察說有極大可能,所以才這樣大費周章查房間,之後他問我們是學生嗎,柿子接著說“是”,我跟著附和,魚極力否決“不是”,看警察一臉疑惑(到底是不是學生啊...),弄了幾分鐘,一無所獲,房間又恢復寧靜,我說「柿啊,你還真是睡死了,敲了兩次門,都不知..」、魚說「對啊!小偷跑進來把你整個人偷走也不知..」、柿接著說「請記的把我的褲子一起偷走!」


「阿淦照片催眠」--
柿子小姐新交一個男友「阿淦」,為思念他又怕因見面的時間較少而忘記他的長相,特別列印了一張他雙手交叉站在日月潭的照片,從一上飛機就拿出來亮亮相,其他四位肉雞抱以無限祝福,稱讚不錯不錯,然柿子小姐詭異的行為自此產生,一上遊覽車就拿出來「欣賞」(很害怕她把口水滴在上面)、回飯店,也把那張越來越皺的紙拿出來,毒害室友的眼睛(如我)、吃飯時也是,還叫她小心,免的醬油滴在上面,終於在最後一天回台灣時,柿子又照例拿出來觀摩,結果忘記在飛機椅背的子.....
PS:粗算她拿出拿放拿放拿放的動作應該有15-20次吧,不要否認...

總結:
這次金門行玩的很快樂,也揭開金門神秘面紗,果然旅遊有幫助精神放鬆,那..那..那..我們下次要去哪裡呢.....


Elaine 91.12.27






.
pic by William

台長: xPer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