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9 13:31: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荳荳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荳荳是暨南大學的學生,在國慶日前自動調整放假,暨南復校開學後第一次回基隆。由於他暑假在我們公司實習的時候,常常一個人窩在小房間裡拼報告,被我的同事暱稱為窗口邊的小荳荳,今天一時沒想起他的名字,隨口叫了聲小荳荳,嘻嘻,一個大男生,竟然露出了靦腆又懷念的笑容。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離開了工作的地方,大家還是朋友,偶而回來看看,聊聊過往與彼此的生活近況,很恬適。辦公室多了一個人,也很溫暖。

以前我工作的時候,卯上聊天室,還開ICQ,對他來說,我似乎活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裡,這回,也總不免關心一下我的近況。

很難說網路對我的生活影響有多大,網路與現實人生都各有寬廣的空間及無限的可能性,兩者若相結合得巧妙,生活會更加美善,不過不再狂熱地交談後,上網確實少了很多的熱情,生活與我,都變得很平實,網友也是。

能跟自己交談,也很可貴。

小荳荳在的時候的我,已經變得不一樣了,希望我是成長了。
下次他從南投寄名信片給我的時候,也許會有答案也說不定。

台長: xPer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