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3:21:49| 人氣1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撞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等了那麼久終於要去畢旅了︿︿


第一天是去月眉


去畢旅前的前一天晚上根本睡不太著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 失眠啦


隔天早上也很早就起來了 接到小瑋的電話就跑去停車場二萬啦


後來在那邊聊了一下天就閃去學校的 不過講到二萬 幹 這次老師居然沒搜行李 害我沒帶去 可惡=ˇ=


到了學校 很多人也都已經開始在那天high了 後來我們托阿公幫我們買飲料 謝謝啦 


後來看到我們的領隊啦 ㄜ.....是個女的 但是.....不用我講啦


在車上 一群人就把賭具拿出來了 哈哈 聽說我贏兩百多塊 有威到


月眉的照片
我幫阿毛拍的
這是我在月眉的照片


到了月眉,原本還在想要不要玩斷軌說 後來第一個玩的居然就是斷軌耶 ㄏㄏ 感想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爽啦 李維育跟黃緯強都不上來一起坐 真是不好玩=ˇ=


坐完以後就跑去找逸丰他們啦 因為阿毛要拿眼鏡 在途中我們又跑去坐了海盜船 真的有ㄗㄨㄚˇ小的感覺 也遇到APP他們


折騰了很久 阿毛終於拿到眼鏡啦 我也跑去吃飯了 好餓喔 但在這時 煙癮又犯了


但麻煩的是 找不到地方抽菸=ˇ= 真氣人


在月眉玩的時間結束啦 回到車上 往飯店出發


飯店呢 普普通通啦 我還是比較習慣睡我家的床=ˇ= 


一到房間 大家的賭性就開始拉 根本就是賭博間 裡面橫屍便野 哀嚎聲四起=ˇ=


一聽到髒話 就表示有人輸錢了=ˇ=


溪頭山上風光


第二天穿便服去溪頭


超累的 一直爬山 不過風景很讚 拍了很多張照片說(越來越愛我的手機了︿︿)


後來我跟小瑋他們走比較後面 原因:我想你們都知道吧


爬了很久 總算到達神木拉 哇靠 那棵神木真的大的有點誇張 超可怕的


下午我們跑去地震博物館 其實這個我們國小畢旅就去過了 沒啥好玩






博物館那邊的夕陽
可愛的小狗耶
王子的照片


在那邊告一段落後 我們就往王子大飯店出發啦


到了那邊發現 5星級的就是不一樣 超好看的


行李拿上去放以後就又下來啦 好像要吃晚餐吧


晚餐普普 也沒有說很好吃 但我吃蠻多的倒是真的 ㄏㄏ





表演地方的屋頂


晚餐結束後我們就跑去看表演啦


也有看到一些街舞的招式 風車、搖滾步、定格、堅定.....剩下忘記了=ˇ=


回到房間 一樣賭博拉 哈哈 搖骰子 永祥當莊拚命輸


我一直在那邊通殺 逸丰看我殺成這樣 也手癢了說 結果他一下來 氣就被斷掉了


不過還是有贏錢啦 永祥最慘 一直輸=ˇ=


我還贏兩張紅色的 送快︿︿ 


劍湖山的照片


第三天去劍湖山遊樂園拉


一開始我們跑去做摩天輪 好高說=ˇ= 聽說本人有極度嚴重的懼高症


後來跑去坐G5 坐之前的感覺是 幹 我好怕 坐完後是 幹 我好爽


坐完G5以後什麼都敢坐勒 後來去做狂飆飛碟 有「ㄗㄨㄚˇ小」的感覺


不過超暈的 害我後面都沒坐到=ˇ= 很想吐 逸丰一直把我的嘴巴往旁邊擺 因為會吐到他 他就坐我旁邊而已=ˇ=


後來回到車上吃飯 糙 飯會牽絲說 超噁心=ˇ=


好啦 先睡在說 睡起來就開始唱歌拉


狂唱 都快沙啞的說=ˇ=


後來快到丹中的時候就HIGH拉


一堆HIGH歌 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 我跟布丁他們一直跳 還有墓仔埔也敢去 七彩霓虹燈.....等 超多的 


就在這時候 我發現一件事 幹 我們班台味好濃喔 整個車上都是台味 連我也被罵台=ˇ=



台不是錯啊=ˇ= ㄏㄏ 


回到丹中後 我們就殺去富國拉


跟小瑋挑 還是贏 不過他沒做球 他做球很機掰ˋˊ


後來換跟姚挑 挑了7、8局吧 他贏兩局 阿兩局平手 剩下的都我贏=ˇ=


個人覺得很難打=ˇ= 看手感拉︿︿


過沒多久 小薇也來拉 他跟小瑋打 哈哈 贏小瑋好幾局=ˇ= 因為小瑋沒認真=ˇ=


最後居然演變成小瑋跟怪物挑 真生氣 怪物跟我挑都刁我 都沒刁小瑋ˋˊ


ㄏㄏ 不過小瑋算打得不錯啦 因為他有認真=ˇ= ㄏㄏ


這三天真的很正點啦 送︿︿


圖片全擷取自Sony Ericsson K550I 所拍出來的 三天兩夜畢旅行

台長: ¥↙惡魔~星仔↗¥
人氣(1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衰...........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的今天..........

♡ 肆小薇欸 &#1
哈:)

窩贏兩場呢ˇˇ

超爽=ˇ=
2007-12-03 16:38:37
版主回應
ㄆㄆ 是喔


ㄏㄏ 贏的感覺真的很爽說︿︿
2007-12-04 21:55:51
ICE♥
超high的喇ˋ


XDD
2007-12-03 21:35:58
版主回應
恩恩 high到爆炸︿︿
2007-12-04 21:5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