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21:49: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球+買包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四點多去富國找怪物打撞球


在路上遇到小益 跟他拿了手機號碼說


在富國 他們跟我說撞球的時候力道要控制一下


一控制下去 變準勒^^ 後來就打得比較順手了


打五十顆的時候 第二局還把怪物追到只差一顆球哩 但最後好像還輸十幾顆吧


怪物真的很強說=ˇ= 不過我相信我會在進步滴^^


回家的路上遇到小邱 原本要陪小邱回他阿嬤家拿鑰匙的 後來遇到阿ㄍ一ˋ跟申哥


他們說要去買鞋子 我就想說我也要買包包 所以跟他們說我先回家拿錢 他們就先去麵店吃麵


拿完錢到麵店後看到小白 ㄏㄏ 我也叫了一碗麵 吃飽拉 我們就去龍鳳公園哈一根


哈完以後騎車去二省道那邊買鞋 沒有包包 阿ㄍ一ˋ也沒買到鞋子


要回來的時候我們被賣臭豆腐的車叭 我跟阿ㄍ一ˋ原本想騎快點從後面拿臭豆腐吃的說


結果只有一桶的泡菜 沒有臭豆腐=ˇ= 申哥還把那個歐巴桑嚇到 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就去申哥他家附近的公園在哈一根 那邊管理員一直看 我們就一直跑


後來申哥就先回家拉 我們就到大烘爐那附近的鞋店買 那邊也沒有包包


阿ㄍ一ˋ買完以後 我們跑去牛仔服飾店買 哈哈 終於有包包了 買了一個390 應該有辦法裝畢旅的東西


反正我也不會帶很多 兩套衣服 應該夠吧^^


PS:申哥他家附近的公園很漂亮 正點^^

台長: ¥↙惡魔~星仔↗¥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的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To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