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0:51:2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變爽到不行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感冒 好難過喔 昨天 也很難過因為鼻塞 今天 也是瞞痛苦ㄉ 到最後 出


們 去配隱形眼鏡 爽歪歪 終於可以配了 什麼 要等到星期二 我勒XXXㄉ 我


還以為星期一就可以帶ㄌ > < 之後跟朋友 去撞球了 一進去完 就贏兩場ㄌ


屎到的 ㄏㄏ 撞球 一直撞 因為我不是很厲害拉 可是屎到的球 都很多拉


ㄏㄏ 之後 完到2點多吧 去湯姆熊 玩一下 ㄏㄏ 玩一下下 就剪頭毛了


剪得不錯 用髮雕後 一定很好看 ㄏㄏ 回到家 一直玩電腦 玩到老爸回


來 之後跟他講 我隱形眼鏡 要多少錢 他說他領前在給我 叫我先出 真是的


當爸爸身上怎可以沒有帶錢  

台長: MC GIN MO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