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00:33:3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的3/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3/14白色情人節
從中午開始就一直在吃東西
我真的很愛吃ㄝ....這樣怎麼瘦嘞...吃真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看見自己
覺得自己好像變漂亮了
呵呵
只可惜胖胖的
要在穿裙子前瘦下來啦
很糟ㄝ...現在...可是我對自己沒什麼危機意識的樣子
這樣不行喔..............
希望今年的夏天可以穿著短裙或是短褲跟漂亮的淑女鞋喔
這樣就有很多機會可以談戀愛了
看著今天身邊的各對情侶........
真的感到很羨慕
你都會上即時通.....可是你都沒有找我說話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了
我還是會常常想...當時我沒有好好的談這場戀愛
因為自己的沒信心讓我們一直在原地...當然...雖然偶爾還是會前進的
看著恩愛的情侶...當然是很羨慕啦
希望等我準備好的時候...有一個真心愛我的男生勇敢的追我
呵呵這是每個女生都希望的吧


發現自己成熟了....許許多多的想法吧
比較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
也比較有主見了
王ET.....禮拜五的時候
我隨便說河馬是台妹你好像不大高興我形容他
我時常拿他開玩笑
但是我並沒有要排斥他的意思
這些話在我心裡
但我一點也不想解釋
可能沒那個必要吧
就算我覺得你可能會覺得我這個人很糟之類的

在中壢文化圖書城的時候你說粉紅色的毛毛筆又不適合我
我冷冷的說...對啊...也許比較適合毛蟲他們吧
這句話其實讓我心裡有一點點不是滋味
我覺得......................有點橋不起我
熊媽喜歡粉紅色的時候你記得很清楚
我也喜歡過你不會記得
因為我沒有熊媽出色
人本來就是這樣子
我不會怪你的
但是我相信以後我一定會很出色
有時候看到你很多事
我也會發覺....我認為的你的缺點
但是我並不是很在意
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吧

我喜歡說話
想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們分享
雖然你們每次都開玩笑說不想聽
或著有時你們根本沒在聽的時候
我也覺得有點難過
可能不是那麼喜歡了吧

今後
希望我自己不要那麼多話了
說點有深度有重點的話

要好好過自己
證明給自己看
你是很優秀的
對吧!
不要再吃了
都是油...好嘔心

台長: be*happ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